我覺得起心動念比較重要 想到一個問題 並強烈想占問、突破困境
卦就會神準、或直接指給你看問題的答案所在
不用讓人分析什麼爻力用神休咎、解析亂七八糟不映象的卦
平常盡量告誡自己「善易者不言卜」 運用知識去解決
真的沒辦法解決、疑惑無明越來越重 束縛無法掙脫時 再考慮占卜 這是下乘的、方便的
最好是平常心、寧靜時出的卦象(不過心緒安寧也不必要占卜求解 主要用於修行省察)
選時間比較沒有必要 感受為主要取捨
卦就會神準、或直接指給你看問題的答案所在
不用讓人分析什麼爻力用神休咎、解析亂七八糟不映象的卦
平常盡量告誡自己「善易者不言卜」 運用知識去解決
真的沒辦法解決、疑惑無明越來越重 束縛無法掙脫時 再考慮占卜 這是下乘的、方便的
最好是平常心、寧靜時出的卦象(不過心緒安寧也不必要占卜求解 主要用於修行省察)
選時間比較沒有必要 感受為主要取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