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888297 - 2007-05-14 17:42:30
Shiyee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我覺得起心動念比較重要 想到一個問題 並強烈想占問、突破困境
卦就會神準、或直接指給你看問題的答案所在
不用讓人分析什麼爻力用神休咎、解析亂七八糟不映象的卦
平常盡量告誡自己「善易者不言卜」 運用知識去解決
真的沒辦法解決、疑惑無明越來越重 束縛無法掙脫時 再考慮占卜 這是下乘的、方便的
最好是平常心、寧靜時出的卦象(不過心緒安寧也不必要占卜求解 主要用於修行省察)

選時間比較沒有必要 感受為主要取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neal 2007-05-14 05:56:16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鬼谷子牙 2007-05-14 11:37:34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Shiyee 2007-05-14 11:45:07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璇璣子 2007-05-14 11:51:14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軍持天 2007-05-14 14:23:21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璇璣子 2007-05-14 14:36:12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璇璣子 2007-05-14 17:16:01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Shiyee 2007-05-14 17:42:30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陳男網事 2007-05-15 00:55:07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元利 2007-05-15 02:07:35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neal 2007-05-15 03:18:21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璇璣子 2007-05-15 05:41:15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軍持天 2007-05-15 06:11: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