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888294 - 2007-05-14 14:23:21
軍持天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7-05
文章數: 947
敝人<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pighead.gif" alt="" />認為電腦起卦依然有其準確性,但是敝人與其他許多卦友實驗後<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BruceLee.gif" alt="" />,認為電腦起卦的失誤性比手動起卦高太多!<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doh.gif" alt="" /><br /><br />另外,電腦起卦在許多卦象與訊息的呈現而言,也較為不如手動起卦明晰!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dizzy.gif" alt="" /><br /><br />捫心而論,敝人自己在占卜個人大小事的時候,絕對不用電腦起卦!<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pit.gif" alt="" /><br /><br />在敝人個人的眼中,如果論電腦起卦之後,結果如果出現極大的差別,那是正常的事;即使斷準了也不必太高興。=_=<br /><br />但是,卦主如果是正確的手動起卦;論斷後的結果如果出現差別,敝人會極為細心檢討。當然如果是斷驗符合,會特別歡喜。<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aha2.gif" alt="" /><br /><br />敝人也常在想著一個問題:“版上的卦友以電腦起卦的時候,如果捫心自問對電腦起卦的信心,會有幾成呢?”<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hat.gif" alt="" /><br /><br />以上是敝人個人的一已愚見,供neal大德與版上諸君參考。<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xmas.gif" alt="" /><br /><br /><br />敝人平時就已經大力倡導手動起卦,想必以下簽名檔的文字,對於常來版上的諸位大德應該不陌生吧!?<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xmas.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卦技深研*軍持天*─六爻文王卦例研究文庫Blog


卜卦的起卦方式分為“手動起卦”與“電腦起卦”二種為版上大宗,求問者可自行決定,任擇其一。


卜卦的靈驗度,眾所公認決定於求問者起卦之時是否“專一”與“誠敬”,所以求問者無論使用任何起卦方法,起卦前後都應該明白自問舉心動念為何?!


學習“手動起卦”不難,尤其是正式學習解卦之人所不可不知!臨時有事必須占問,“手動起卦”之機動性亦較“電腦起卦”為高!建議大家花費少許時間學習使用。


前來本版的求問者若能儘量使用“手動起卦”,必然能使回覆率更為提高,增加卦主廣納多方建言的範圍,同時使得卦例更為具有後來學卦者所喜之收藏研究價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neal 2007-05-14 05:56:16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鬼谷子牙 2007-05-14 11:37:34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Shiyee 2007-05-14 11:45:07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璇璣子 2007-05-14 11:51:14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軍持天 2007-05-14 14:23:21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璇璣子 2007-05-14 14:36:12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璇璣子 2007-05-14 17:16:01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Shiyee 2007-05-14 17:42:30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陳男網事 2007-05-15 00:55:07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元利 2007-05-15 02:07:35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neal 2007-05-15 03:18:21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璇璣子 2007-05-15 05:41:15
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軍持天 2007-05-15 06:11: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