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888295 - 2007-05-14 14:36:12 璇璣子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4-12 文章數: 1834 來自: 台灣 軍持天兄對卜卦的修為及看法,在下甚感認同.因為手動起卦法,問卦者會有嫌麻煩或怠惰之心所以才會以電腦起卦,只要動動手指如此方變,也許常常因為此心態,出現的卦的到的答案也很隨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