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用電腦程式排出的卦.準嗎? #888296 - 2007-05-14 17:16:01 璇璣子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4-12 文章數: 1834 來自: 台灣 在下補充一事,請問卦者儘量避免在晚上11點到凌晨1點的子時問卦,因為此時晨問卦,對於解卦者在取用神和應期力量強弱上不太容易拿捏.由其是在國外的朋友.請特別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