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易卦體系的大一統 #885485 - 2007-11-15 11:48:11
黃中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1771
來自: 心田
內君子而外小人,君子道長,小人道消。<br />內剛健而外柔順。<br /><br />以易卦來說明便是這麼一回事。<br /><br />內為陽,外為陰 -- 這便是「陽神」。 -- 君子道長,小人道消。<br />內為陰,外為陽 -- 這便是「陰神」。 -- 小人道長,君子道消。<br /><br />===<br /><br />附魔外道就不要拿來當成佛教還是道教了,因為它的本質 -- 有修的人都明白吧。<br /><br />相信是無須劣者再多方印証給大家瞧了。<br />凡是侵犯其神佛領域,便說你一定如何如何完蛋,這些便是「外魔」了。<br /><br />一個聖人怎麼可能這麼做呢?他必定多是勸你,多行諸善 -- 業力自然會懲惡者嘛 ^_^<br />修習易經,不就是應該知曉鬼神之事嘛?那是無異於天地的。<br />當真是聖人,必還可憐他... 他日受苦受難豈是凡夫俗子能忍的呢?<br /><br />===<br /><br />要親身印証這兩種玩意... 除非你自信 -- 能逆子回頭 -- 否則劣者是不建議的。<br />逆子若能回頭,恭喜你 -- 克己之魔。... 一心大覺了。<br />入魔的人內心只有這種心態:「別人都該死。」 ^_^<br /><br />世間最難能可貴者,亢龍有悔呀~<br /><br />是故,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今能貴為四方守護神之所由來者。<br /><br />===<br /><br />然而... 沒有「蛻變」過。又如何知道「陰神」之苦呢?<br />沒有明瞭此二者之性,又如何「水火既濟」?「伏虎伏龍」?<br /><br />身為凡夫俗子...<br /><br />有分別見 -- 派門之見那是很自然的,劣者的入門派別也是掛著名字不動的。<br />但實際上便是這麼一回事 --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br />同一門,同一個老師,教出的弟子學到的東西不一樣。 -- 屢見不鮮<br /><br />===<br /><br />沒有任何一個正派是完全沒有錯誤的。<br />陽中必有陰嘛~ ^_^<br /><br />沒有任何一個邪派是完全沒有正確的。<br />陰中必有陽嘛~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Shiyee 2007-05-08 10:58:02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Shiyee 2007-07-27 07:43:23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重阳真人 2007-08-24 13:09:52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天醫 2007-09-23 10:38:35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Shiyee 2007-09-23 12:47:31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Shiyee 2007-09-23 13:39:23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天醫 2007-09-23 13:58:00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Shiyee 2007-09-23 14:26:13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Shiyee 2007-09-23 14:51:23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天醫 2007-09-24 12:34:27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天醫 2007-09-24 12:42:40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Shiyee 2007-09-24 13:28:45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Shiyee 2007-11-07 10:44:42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Zorro 2007-11-11 03:39:09
Re: 太玄與易卦的相通? Shiyee 2007-11-11 06:12:03
如果占卦併以請神臨場 似乎要負起淨業超拔的責任? Shiyee 2007-11-13 17:45:05
Re: 靈棋經與易卦的相通? Shiyee 2007-11-14 02:16:24
Re: 易卦體系的大一統 Shiyee 2007-11-14 02:32:23
Re: 易卦體系的大一統 黃中 2007-11-14 06:41:11
Re: 易卦體系的大一統 Shiyee 2007-11-14 12:55:47
Re: 易卦體系的大一統 黃中 2007-11-14 15:06:58
Re: 易卦體系的大一統 Shiyee 2007-11-15 09:02:12
Re: 易卦體系的大一統 黃中 2007-11-15 11:48:11
Re: 少陰陽的取象數慣性 Shiyee 2007-11-14 12:41: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