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是阿,如果人都有佛心,世界上可能只有病痛和生離死別的痛了!!!
我也在努力去解放自己,但是突發覺得自己以前堅持的很多思想,都是錯的。
我一直覺得人跟人之間都要以誠相待,真心付出,好人有好報的。一次吃飯,朋友問我真的是這樣嗎?爲什麽那些不負責的人,耍手段的人,反倒過的很好。
我竟然啞口無言了,其實只是自己良心上好過一些。
七年的感情,已經不是以前的心動愛情了,只是親情了。已經成爲你生活的一部分,突然少了,還要一段時間適應。
放心吧,我一定會抗住的,為了我的父母。
我也在努力去解放自己,但是突發覺得自己以前堅持的很多思想,都是錯的。
我一直覺得人跟人之間都要以誠相待,真心付出,好人有好報的。一次吃飯,朋友問我真的是這樣嗎?爲什麽那些不負責的人,耍手段的人,反倒過的很好。
我竟然啞口無言了,其實只是自己良心上好過一些。
七年的感情,已經不是以前的心動愛情了,只是親情了。已經成爲你生活的一部分,突然少了,還要一段時間適應。
放心吧,我一定會抗住的,為了我的父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