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868839 - 2007-04-03 03:26:33 天才寶寶牛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4-02 文章數: 31 谢谢你ihop,我不是处女座的,我是狮子座的,因为我是8月21日,应该是既有狮子座又有处女座的特质。狮子座去年好像比较倒霉,周围很多狮子座的MM都分手了。加上我今年属蛇的犯冲,连着2年不好,心里都快崩溃了!!谢谢你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