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868833 - 2007-04-02 13:58:40
天才寶寶牛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4-02
文章數: 31
感謝初學者!<br />我和父母的關係都很好,腿腳比較容易受傷,小時候比較容易摔跤和扭傷腳。<br /><br />03年開始走辛亥運,亥是馬星,這個運要常遷移。(是不是我要到36以後感情遠才會好,就是説我跟我男朋友根本不可能在一起)<br /><br />03癸未 似乎還在上學,成績不錯,可能是讀財務方面的東西吧。(沒有上學,上班了)<br />04甲申,出來工作了,想要離開了讀書的地方,不過沒成功。(03開始一直在一個公司工作)<br />05乙酉,似乎這年你努力工作,好像換了工作的地方,忽略了男友把。(05年男友住院,天天去照顧,去哪兒我都陪在身邊照顧)<br />06丙戌,這年腿腳有沒有受傷呢?(分手以後,陪媽媽去檢查身體,結果自己把腳扭傷了)<br /><br />07丁亥,這年男朋友七年之癢吧。這年工作跟家人身體都大多不好。(男友都不理我了。我父母怎麽樣,能過07年嗎?我擔心我父親)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08:12:23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08:40:49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神鵰俠侶 2007-04-02 08:55:55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09:05:14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干地支 2007-04-02 09:32:24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09:48:01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Elizabeth 2007-04-02 11:04:40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地達 2007-04-02 11:49:45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13:10:59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fallingrain 2007-04-02 13:25:26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13:58:40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13:02:30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coolwind 2007-04-02 13:07:19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14:02:07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fallingrain 2007-04-02 14:56:05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15:17:23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ihop 2007-04-03 01:43:13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猫猫1906 2007-04-03 03:00:34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3 03:56:40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郭喵 2007-04-03 05:05:39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ihop 2007-04-03 05:35:35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3 05:47:56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3 03:26:33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yayayu 2007-04-03 06:00:45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3 09:26:08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kiki喵 2007-04-03 08:46:18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3 09:43:2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