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過他,他說我們不合适,說我不是他想要的那種!!!!!!!!
其實我們以前分開過,大概半年左右,後來又在一起了。
我覺得從哪兒以後,我們的感情比以前好了很多,他的好朋友也是這麽覺得。我還問過他是不是覺得感情比以前好了,他說是的,因爲他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麽了。
七年啊,我有幾個七年啊,唉~~~~~~
其實我們以前分開過,大概半年左右,後來又在一起了。
我覺得從哪兒以後,我們的感情比以前好了很多,他的好朋友也是這麽覺得。我還問過他是不是覺得感情比以前好了,他說是的,因爲他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麽了。
七年啊,我有幾個七年啊,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