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868837 - 2007-04-03 01:43:13
ihop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7-24
文章數: 616
來自: 從LA出發。
我的感覺是...他也不是花心,但就是突然。我想他分手應該真的是沒有預警,一個人在那裡醞釀半天,就突然開口了吧。<br /><br />有沒遇到別的人呢?我想現階段的他應該沒有辦法理會這種事吧,也許有出現什麼不錯的人,但是他就是力不從心。所以我想這個可能性可以先排除。<br /><br />另外還有個問題可能存在就是....我覺得可能他身邊的朋友或是同事,<br />有可能有人看你不順眼,所以幫他介紹了別人...類似像這樣的,或是新來的同事之類的<br />動搖他的立場,要不然就是...他是不是有在進修或是不想被打擾之類的。<br /><br />今年9月之後,我認為他會有想成家的念頭,他也有可能蠻反覆再回頭來聯繫你。<br />如果你可以抓緊8月底開始9月份的時機,也許有機會可以說服他重新開始。<br />他其實是個拿不定主意的人。....<br /><br />反而是你,我覺得你比起他來,比較知道自己的目標,<br />今年有可能會受到長官的重用,我覺得九月之前你暫時先將他的事<br />放一邊比較好,先經營自己的工作更重要。<br /><br />畢竟沒了愛情,處女座的你應該更懂得經營好自己的麵包吧。<br />而跟他在一起有時也不過是被他拖累而已,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br />but once again-九月說不定他會來聯繫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名: Christine & Vivian占星館 http://www.wretch.cc/blog/inmoon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08:12:23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08:40:49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神鵰俠侶 2007-04-02 08:55:55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09:05:14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干地支 2007-04-02 09:32:24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09:48:01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Elizabeth 2007-04-02 11:04:40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地達 2007-04-02 11:49:45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13:10:59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fallingrain 2007-04-02 13:25:26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13:58:40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13:02:30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coolwind 2007-04-02 13:07:19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14:02:07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fallingrain 2007-04-02 14:56:05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2 15:17:23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ihop 2007-04-03 01:43:13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猫猫1906 2007-04-03 03:00:34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3 03:56:40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郭喵 2007-04-03 05:05:39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ihop 2007-04-03 05:35:35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3 05:47:56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3 03:26:33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yayayu 2007-04-03 06:00:45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3 09:26:08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kiki喵 2007-04-03 08:46:18
Re: 七年感情分手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沒了,請大師幫我看看! 天才寶寶牛 2007-04-03 09:43:2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