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863652 - 2007-04-12 13:26:59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Shiyee 兄 說的有道理很多人喜歡用易經經文...來解釋卦有一派的確是如此...日本的高島吞象就是這樣用對不對...對我尊重個人見解但如果要用梅花易...就不要被經文所困就如文王掛一樣...經文歸經文..論卦歸論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