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863644 - 2007-04-09 05:39:06
安若素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2-22
文章數: 193
2.父親身體不好,尤其是去年.血液系統循環不佳.<br /><br />3.母親活潑大方,能言善道,雙親互動兩好,父親很尊重母親的話.家中母親掌權.你長的比較像母親.<br />4.現在您尚未有女友,去年有喜歡的對象.從小您喜歡的對象,都很容易被人追走.<br /><br />不好意思.大師我有疑問想請教您在您論這些事時不須先問他父母是否建在.不須問他是否以婚.就能斷出.希望這樣問您能見諒.還有卦主不好意思喔借您的卦假設一下請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有多煩腦.觀空多自在.名利紅塵鬧.菩提方寸逃..... 劣者初習卦技.有解錯請告之.如有您的吐嘈.他日造就一卦師.謝謝有緣眾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疏樓龍宿 2007-03-21 16:31:03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Shiyee 2007-03-21 19:59:21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疏樓龍宿 2007-03-22 01:33:50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紅塵客 2007-03-22 02:26:59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疏樓龍宿 2007-03-22 03:46:00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太虛君 2007-04-04 08:00:29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疏樓龍宿 2007-04-06 16:21:33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太虛君 2007-04-11 14:58:00
為何叫:梅花『心』易 潘文欽 2007-04-09 04:35:38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supc0218 2007-04-09 05:08:45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安若素 2007-04-09 05:39:06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supc0218 2007-04-09 06:58:54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安若素 2007-04-09 12:05:36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疏樓龍宿 2007-04-09 17:20:01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疏樓龍宿 2007-04-09 17:15:33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疏樓龍宿 2007-04-09 17:45:44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Shiyee 2007-04-11 19:41:42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潘文欽 2007-04-12 13:26: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