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863643 - 2007-04-09 05:08:45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用你問卦的時間,起卦!<br /><br />西元 2007 年 3 月 22 日 12 時 31 分  陰曆 96 年 2 月 4 日<br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br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br />│Destiny.xfiles.to│壬乙癸丁  子 巳 子 子 辰<br />└─────────────────┘午卯卯亥  丑     申<br />         坤土五世卦:澤天夬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br /><br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br /> 玄武         兄弟— —丁未土      丁未土 兄弟— — 妻財<br /> 白虎        世子孫———丁酉金      丁酉金 子孫——— 官鬼<br /> 螣蛇         妻財———丁亥水      丁亥水 妻財———世父母<br /> 勾陳         兄弟———甲辰土      辛酉金 子孫——— 官鬼<br /> 朱雀 父母 乙巳火 應官鬼———甲寅木      辛亥水 妻財——— 父母<br /> 青龍         妻財———甲子水 ○ ——→辛丑土 兄弟— —應妻財<br /><br />p.s試試看準不準,您參考看看.....<br /><br />1.你的個性直爽大方,心胸開放,有原則,重朋友,在朋友裡具有領導能力.<br /><br />2.父親身體不好,尤其是去年.血液系統循環不佳.<br /><br />3.母親活潑大方,能言善道,雙親互動兩好,父親很尊重母親的話.家中母親掌權.你長的比較像母親.<br /><br />4.現在您尚未有女友,去年有喜歡的對象.從小您喜歡的對象,都很容易被人追走.<br /><br />5.您很會理財,04.05年存了不少的錢.06年則開銷大.<br /><br />6.兄弟助力不大,但是感情好.一個姐姐,一個弟弟.姐姐有男友了(或已婚)<br /><br />7.您很會唸書,學業也不錯,應有大學以上的學歷!<br /><br />8.這幾個月您的狀況不佳,可多留意.<br /><br />9.最近有感冒的情況,喉嚨不舒服.四肢血液循環不佳,容易手腳冰冷.<br /><br />10.住家後方有小溪流經過,前方有公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疏樓龍宿 2007-03-21 16:31:03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Shiyee 2007-03-21 19:59:21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疏樓龍宿 2007-03-22 01:33:50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紅塵客 2007-03-22 02:26:59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疏樓龍宿 2007-03-22 03:46:00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太虛君 2007-04-04 08:00:29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疏樓龍宿 2007-04-06 16:21:33
Re: 小弟剛接觸梅花易..請教用數字起卦的問題..搞的一頭霧水.. 太虛君 2007-04-11 14:58:00
為何叫:梅花『心』易 潘文欽 2007-04-09 04:35:38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supc0218 2007-04-09 05:08:45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安若素 2007-04-09 05:39:06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supc0218 2007-04-09 06:58:54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安若素 2007-04-09 12:05:36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疏樓龍宿 2007-04-09 17:20:01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疏樓龍宿 2007-04-09 17:15:33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疏樓龍宿 2007-04-09 17:45:44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Shiyee 2007-04-11 19:41:42
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潘文欽 2007-04-12 13:26: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