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何叫:梅花『心』易 #863646 - 2007-04-09 12:05:36 安若素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2-22 文章數: 193 沒啦.是你太客氣了.我也只是好奇為何能這樣斷啦.<br />等卦主回覆在來跟你討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有多煩腦.觀空多自在.名利紅塵鬧.菩提方寸逃..... 劣者初習卦技.有解錯請告之.如有您的吐嘈.他日造就一卦師.謝謝有緣眾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