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今年還有個丁巨忌, 這戌變本加厲
她無法改, 你也無法忍受
肯做還怕啥, 騎驢找馬吧
先謝謝您的意見^^
嗯嗯(點頭中)
我也覺得肯做就不怕
而且她是絕對不可能改的
不過有個小疑問...
為啥每位大大看的都是忌來忌去?
難道我的這個大限或流年除了"忌"就沒別的啦...(抓頭)
我本命的官祿宮應該勉強有個60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也有研究命理的朋友曾說
我的本命貴人運不錯
我也有這種感覺
每當遇到困境
總會有人適時出現拉我一把
我常抱著"事情總會有轉機"的想法來渡過難關
難道只看流年大限的忌
而本命完全不重要嗎?

純粹是好奇啦~
我目前也是想採騎驢找馬的方式
先忍耐一陣子
做好準備再走
還有別的大大有不同看法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