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用 PRADA 打小人 #857684 - 2007-03-12 14:03:36
shoesgril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17
文章數: 58
回應:


今年還有個丁巨忌, 這戌變本加厲

她無法改, 你也無法忍受

肯做還怕啥, 騎驢找馬吧






先謝謝您的意見^^

嗯嗯(點頭中)
我也覺得肯做就不怕
而且她是絕對不可能改的

不過有個小疑問...
為啥每位大大看的都是忌來忌去?
難道我的這個大限或流年除了"忌"就沒別的啦...(抓頭)
我本命的官祿宮應該勉強有個60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也有研究命理的朋友曾說
我的本命貴人運不錯
我也有這種感覺
每當遇到困境
總會有人適時出現拉我一把
我常抱著"事情總會有轉機"的想法來渡過難關

難道只看流年大限的忌
而本命完全不重要嗎?

純粹是好奇啦~

我目前也是想採騎驢找馬的方式
先忍耐一陣子
做好準備再走

還有別的大大有不同看法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shoesgril 2007-03-11 10:00:37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林仔阿 2007-03-11 10:04:46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吳夏泉 2007-03-11 10:10:17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shoesgril 2007-03-11 10:16:49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吳夏泉 2007-03-11 10:19:39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林仔阿 2007-03-11 10:19:47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千慮智者 2007-03-11 10:31:40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一緣子 2007-03-11 10:43:00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shoesgril 2007-03-11 10:54:54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林仔阿 2007-03-11 10:57:04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一緣子 2007-03-11 11:02:37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shoesgril 2007-03-11 11:13:05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一緣子 2007-03-11 11:18:50
Re: 用 PRADA 打小人 千慮智者 2007-03-11 11:06:45
Re: 用 PRADA 打小人 一緣子 2007-03-11 11:09:32
Re: 用 PRADA 打小人 shoesgril 2007-03-11 11:27:06
Re: 用 PRADA 打小人 一緣子 2007-03-11 11:36:16
Re: 用 PRADA 打小人 shoesgril 2007-03-11 11:53:11
Re: 用 PRADA 打小人 千慮智者 2007-03-11 14:32:31
Re: 用 PRADA 打小人 ERIC 2007-03-11 15:37:29
Re: 用 PRADA 打小人 shoesgril 2007-03-12 14:03:36
Re: 用 PRADA 打小人 千慮智者 2007-03-12 14:12:21
Re: 用 PRADA 打小人 shoesgril 2007-03-12 14:22:44
Re: 用 PRADA 打小人 意象生 2007-03-12 17:25:52
Re: 用 PRADA 打小人 shoesgril 2007-03-13 14:55:01
Re: 用 PRADA 打小人 shoesgril 2007-03-12 13:53:04
Re: 用 PRADA 打小人 shoesgril 2007-03-11 11:18:09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shoesgril 2007-03-11 10:47:08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shoesgril 2007-03-11 10:38:05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shoesgril 2007-03-11 10:12:07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林仔阿 2007-03-11 10:14:38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rblin 2007-03-11 10:19:35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shoesgril 2007-03-11 10:30:39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artast 2007-03-13 23:55:32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shoesgril 2007-03-15 15:45:06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小小牧羊童 2007-03-15 15:56:26
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LolitaGL 2015-04-05 19:08: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