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857664 - 2007-03-11 10:19:47 林仔阿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8 文章數: 1540 來自: 台南市 不是容易˙事要你如在找到工作後˙如有不適應或麻煩(被擇罵)要忍耐˙因你今年耐性不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