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857660 - 2007-03-11 10:14:38 林仔阿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8 文章數: 1540 來自: 台南市 好好找˙學習適應新環境˙有麻煩多忍耐˙一年很快就過去˙明年就沒事˙頂多瓊一點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