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工作是妳喜歡的,待遇也還合理,妳就忍忍吧。當老闆娘的謾罵是在幫妳消業障。
基於好奇,我常有機會接觸一些精神病患,發現精神病患很多言行,自己是沒辦法控制的。很多時候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無心就不為過。當她是精神病發作,也許妳不但不責怪她,反而會同情、憐憫她了吧?!
轉念就能轉境。念頭一轉,整個世界就不一樣了。
基於好奇,我常有機會接觸一些精神病患,發現精神病患很多言行,自己是沒辦法控制的。很多時候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無心就不為過。當她是精神病發作,也許妳不但不責怪她,反而會同情、憐憫她了吧?!
轉念就能轉境。念頭一轉,整個世界就不一樣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