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遇到PRADA的惡魔了(工作去留問題) #857657 - 2007-03-11 10:04:46 林仔阿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8 文章數: 1540 來自: 台南市 你去年不應離開就單位˙如今到新公司今年麻煩就多啦˙會讓你想再換工作˙換了搞不好還是找不到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