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802827 - 2006-10-31 15:17:54
起士胖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0-29
文章數: 166
回應:


要出手助他人之前最少先留三四分為己用.餘者六七分才全心付出.若所得是恩而卻招怨時.才不會一下子跌到谷底.最起碼可安慰一下.還好沒全部付出.
助人是在對方很無助.真的有困難而且自己是有能力助他時才能下手幫忙.而不是每看不下去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出手幫忙.過於熱心.有時人卻講汝管太多.雞婆.
不宜急躁剛毅.慢慢去體會.汝那麼精明定能悟出一套交際手腕的...




我真的像您說的
每次要幫別人的忙,大多拼命的做,甚至還會先完成他們的再來完成自己的
有時則是幫習慣了,對方就認為理所當然,如果一兩次沒辦法完成就被誤會
我知道自己太急性子,只是"慢"這件事我不清楚該怎麼做,什麼時候該出手也不是很理解
到了這個年紀才來省思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太慢
不過我一直想如果我這些沒有反省過
我的人生可能一直困在這些循環中,即使換再多朋友圈應該也是一樣
所以各位從命盤中看到我的缺點,給我的任何指正對我真的很有幫助
畢竟不認識的人加上各位的博學,說出來的話有時的確很客觀
真的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8 13:53:5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9 07:01:30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29 07:51:11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9 08:55:00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29 12:06:02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9 15:44:52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29 17:42:27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00:13:0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coolwind 2006-10-30 00:34:31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04:43:41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30 08:57:14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30 09:24:58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11:51:2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30 17:38:2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30 23:10:0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1 15:17:54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1 15:10:2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31 15:21:28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11:47:3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風地觀 2006-10-31 01:42:0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1 15:06:27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風地觀 2006-10-31 18:58:22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31 21:54:3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1-06 12:22:1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