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0-29
文章數: 166
回應:
要出手助他人之前最少先留三四分為己用.餘者六七分才全心付出.若所得是恩而卻招怨時.才不會一下子跌到谷底.最起碼可安慰一下.還好沒全部付出.
助人是在對方很無助.真的有困難而且自己是有能力助他時才能下手幫忙.而不是每看不下去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出手幫忙.過於熱心.有時人卻講汝管太多.雞婆.
不宜急躁剛毅.慢慢去體會.汝那麼精明定能悟出一套交際手腕的...
我真的像您說的
每次要幫別人的忙,大多拼命的做,甚至還會先完成他們的再來完成自己的
有時則是幫習慣了,對方就認為理所當然,如果一兩次沒辦法完成就被誤會
我知道自己太急性子,只是"慢"這件事我不清楚該怎麼做,什麼時候該出手也不是很理解
到了這個年紀才來省思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太慢
不過我一直想如果我這些沒有反省過
我的人生可能一直困在這些循環中,即使換再多朋友圈應該也是一樣
所以各位從命盤中看到我的缺點,給我的任何指正對我真的很有幫助
畢竟不認識的人加上各位的博學,說出來的話有時的確很客觀
真的謝謝!!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8 13:53:5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9 07:01:30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29 07:51:11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9 08:55:00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29 12:06:02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9 15:44:52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29 17:42:27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00:13:0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coolwind
|
2006-10-30 00:34:31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04:43:41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30 08:57:14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30 09:24:58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11:51:2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30 17:38:2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30 23:10:0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1 15:17:54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1 15:10:2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31 15:21:28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11:47:3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風地觀
|
2006-10-31 01:42:0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1 15:06:27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風地觀
|
2006-10-31 18:58:22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31 21:54:3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1-06 12:22:17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