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0-29
文章數: 166
回應:
考慮試走學術上的鑽研看看.與人之接觸變少.也較無升遷上所帶來的困擾[小人是非].等適當時機再出來發揮..汝今之大運是偏印.在習性上會較不喜或不屑用言詞去跟他人溝通.所以很容易給人有一種很不善交際的印象.甚至招來誤會認為妳有陰謀似的.不要過於急躁.想好再說.心直口快容易傷人.這是吾之看法不知對麼..
我從來都沒有那種想傷害任何人的心態
只是也許就像您說的,我比較不善長跟人溝通
因為自己容易想太多,所以很多話也怕別人想太多
就乾脆把話藏起來,也隱藏自己的情緒,只是壞就壞在忍耐不住了就容易一次發作
基本上朋友都覺得我太過熱心,也悶著頭去幫別人忙,總覺得對方知道我有幫忙就好了
不過我想目前我應該沒有身邊的人覺得我是一個有陰謀的人吧
我也一直有在學習適時要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受,讓對方知道
至於我應該沒有機會往學術發展,未來基本上應該也是往業務走吧
跟不太熟的人反而互動比跟很親近的人簡單
畢竟總是會深怕傷到身邊的人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8 13:53:5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9 07:01:30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29 07:51:11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9 08:55:00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29 12:06:02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9 15:44:52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29 17:42:27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00:13:0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coolwind
|
2006-10-30 00:34:31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04:43:41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30 08:57:14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30 09:24:58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11:51:2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30 17:38:2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30 23:10:0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1 15:17:54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1 15:10:2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31 15:21:28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11:47:3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風地觀
|
2006-10-31 01:42:0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1 15:06:27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風地觀
|
2006-10-31 18:58:22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31 21:54:3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1-06 12:22:17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