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802820 - 2006-10-30 11:47:35
起士胖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0-29
文章數: 166
回應:

考慮試走學術上的鑽研看看.與人之接觸變少.也較無升遷上所帶來的困擾[小人是非].等適當時機再出來發揮..汝今之大運是偏印.在習性上會較不喜或不屑用言詞去跟他人溝通.所以很容易給人有一種很不善交際的印象.甚至招來誤會認為妳有陰謀似的.不要過於急躁.想好再說.心直口快容易傷人.這是吾之看法不知對麼..




我從來都沒有那種想傷害任何人的心態
只是也許就像您說的,我比較不善長跟人溝通
因為自己容易想太多,所以很多話也怕別人想太多
就乾脆把話藏起來,也隱藏自己的情緒,只是壞就壞在忍耐不住了就容易一次發作
基本上朋友都覺得我太過熱心,也悶著頭去幫別人忙,總覺得對方知道我有幫忙就好了
不過我想目前我應該沒有身邊的人覺得我是一個有陰謀的人吧

我也一直有在學習適時要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受,讓對方知道
至於我應該沒有機會往學術發展,未來基本上應該也是往業務走吧
跟不太熟的人反而互動比跟很親近的人簡單
畢竟總是會深怕傷到身邊的人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8 13:53:5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9 07:01:30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29 07:51:11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9 08:55:00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29 12:06:02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9 15:44:52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29 17:42:27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00:13:0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coolwind 2006-10-30 00:34:31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04:43:41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30 08:57:14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30 09:24:58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11:51:2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30 17:38:2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30 23:10:0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1 15:17:54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1 15:10:2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31 15:21:28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11:47:3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風地觀 2006-10-31 01:42:0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1 15:06:27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風地觀 2006-10-31 18:58:22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31 21:54:3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1-06 12:22:1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