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怎樣,所以才會沒什麼自信
我會說我觀察力好,也只是因為我會看別人的臉色,環境等來決定要怎麼回應
加上想太多的個性,才會覺得很多事情讓我很累
一直想告訴自己去"忽略""學習粗神經一點"可是好像做不來
是有朋友啦,只是說很怕失去朋友,就會勉強自己去配合朋友
不然就是很為朋友做事,到頭來累死自己卻又不覺得有被尊重到
或是被視為理所當然應該要幫他們這樣做
我自己也清楚有些是我的個性問題造成,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一堆人給我一堆建議,要怎樣要那樣的,講真的比做簡單
一堆書也盡講一些大家都會講的那套
所以我才想說是否透過命盤來給我一個更確切的作法或是建議?
當然也希望了解一些感情,事業等一些方向
先謝謝"停、定、慢",也希望還有人可以給我指教!!
我會說我觀察力好,也只是因為我會看別人的臉色,環境等來決定要怎麼回應
加上想太多的個性,才會覺得很多事情讓我很累
一直想告訴自己去"忽略""學習粗神經一點"可是好像做不來
是有朋友啦,只是說很怕失去朋友,就會勉強自己去配合朋友
不然就是很為朋友做事,到頭來累死自己卻又不覺得有被尊重到
或是被視為理所當然應該要幫他們這樣做
我自己也清楚有些是我的個性問題造成,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一堆人給我一堆建議,要怎樣要那樣的,講真的比做簡單
一堆書也盡講一些大家都會講的那套
所以我才想說是否透過命盤來給我一個更確切的作法或是建議?
當然也希望了解一些感情,事業等一些方向
先謝謝"停、定、慢",也希望還有人可以給我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