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0-29
文章數: 166
回應:
作繭而以
放開從來吧
什麼自私一點,不用的,不是這樣的,你的想法是偏窄了,
人的相處並非一條直線
君子之交淡如水,禮尚往來
我想你談的不是重大利益問題
人和人的相處,有很多方面,只是你思想在你自己作的繭中
強迫自己去作一些事
夜晚也強迫自己在想一些無謂
你要學的不是笨一點,而是放鬆一點
像佛學中的無我
不用太執著
我的確把這些東西看的太重
我還沒學會一個人的自在,躲在群體裡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因此我才會一直以來把朋友等關係抓的很緊
抓愈緊,有時失望愈大
加上不熟於用言語及行為表現,有時會被朋友認為冷漠...
無我...這個觀念我不太清楚
因為沒有您這麼博學,我沒有接觸過佛學
不知您可以分享簡單的觀念嗎?
謝謝!!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8 13:53:5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9 07:01:30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29 07:51:11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9 08:55:00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29 12:06:02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29 15:44:52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29 17:42:27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00:13:0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coolwind
|
2006-10-30 00:34:31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04:43:41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30 08:57:14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30 09:24:58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11:51:2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30 17:38:2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30 23:10:0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1 15:17:54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1 15:10:2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停、定、慢
|
2006-10-31 15:21:28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0 11:47:3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風地觀
|
2006-10-31 01:42:05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0-31 15:06:27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風地觀
|
2006-10-31 18:58:22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刺竹123
|
2006-10-31 21:54:39
|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
起士胖
|
2006-11-06 12:22:17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