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802825 - 2006-10-31 15:06:27
起士胖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0-29
文章數: 166
回應:

妳所謂的觀察力很強的意思,是經常處於自我防護圈內,觀看和思考周遭的活動。

然而這種觀察並不是真實的看到人們內心的想法,那只是妳自己自認為的看法。

所以當妳與對方直接互動的時候(例如:交談、送禮物、幫忙等等),會讓對方不知所措,因為他們不是這個意思,而妳又很熱心又直接做了出來,要拒絕也不是(讓場面僵化),不拒絕也不是(牛頭不對馬嘴)。

這種歲數還在培訓中心讀書是一種逃避行為,事實上自己自修也就可以(妳通常也是這樣讀書)。

想要改善嗎?




您說的很對,但是培訓中心不是您所想的那些簡單的
我也是考進來,並且培養自己的英文能力,商業能力與國際觀
是有一張證書的,畢竟要在未來競爭,手上沒有多的籌碼是比不過的

至於我的確像您所說的,我不會用言語去安慰或對別人好(不善長)
所以常是先出手幫忙或分享我所擁有的給朋友
的確是沒想到其他人的真正的想法

我也會讓自己不斷的學習很多東西與觀念,所以學習外在的東西我可以
對待較陌生的人可能做的比對待身邊親近的人好
我會再檢討自己的
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8 13:53:5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9 07:01:30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29 07:51:11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9 08:55:00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29 12:06:02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29 15:44:52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29 17:42:27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00:13:0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coolwind 2006-10-30 00:34:31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04:43:41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30 08:57:14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30 09:24:58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11:51:2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30 17:38:2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30 23:10:0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1 15:17:54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1 15:10:2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停、定、慢 2006-10-31 15:21:28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0 11:47:3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風地觀 2006-10-31 01:42:05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0-31 15:06:27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風地觀 2006-10-31 18:58:22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刺竹123 2006-10-31 21:54:39
Re: 幫幫我這個希望在很多地方可以變笨一點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可能好過一點!! 起士胖 2006-11-06 12:22:1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