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雖說如此,吵架可是很傷身的.
不過要日子過得如此平淡,一點'吵'都沒有,那又有何意思?也算是溝通的一種,到高級一點的,也可以用'打架'來收場...發洩發洩.
話說回來,也只有最親的人才會吵架,或許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這兒怎麼成了'戀愛信箱'了?!... 難不成大家都想灌水成神嗎???
不過要日子過得如此平淡,一點'吵'都沒有,那又有何意思?也算是溝通的一種,到高級一點的,也可以用'打架'來收場...發洩發洩.
話說回來,也只有最親的人才會吵架,或許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這兒怎麼成了'戀愛信箱'了?!... 難不成大家都想灌水成神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