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79708 - 2002-04-26 13:48:35
shihkwangliu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23
文章數: 54
來自: 美國東岸(華盛頓特區)
唉,雖說如此,吵架可是很傷身的.



不過要日子過得如此平淡,一點'吵'都沒有,那又有何意思?也算是溝通的一種,到高級一點的,也可以用'打架'來收場...發洩發洩.



話說回來,也只有最親的人才會吵架,或許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這兒怎麼成了'戀愛信箱'了?!... 難不成大家都想灌水成神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華阿姨 2002-03-22 05:01:23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東東 2002-03-22 05:28:54
吵架練口才! young726 2002-03-22 05:50:45
Re: 吵架練口才! 華阿姨 2002-03-22 08:00:24
Re: 吵架練口才! piney 2002-03-22 16:22:35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jasmine 2002-03-22 07:45:53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華阿姨 2002-03-22 08:08:15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jasmine 2002-03-22 08:21:23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華阿姨 2002-03-22 15:44:03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Serena 2002-03-23 01:30:08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jasmine 2002-03-23 02:03:10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瑪莎 2002-03-23 09:11:04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Serena 2002-03-23 15:19:26
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shihkwangliu 2002-04-26 13:48: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