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吵架練口才! #79699 - 2002-03-22 08:00:24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喔...喔....年紀輕輕就練吵架?會吵出性格不合啦...什麼的人家我是從45歲以後才開始進入學習狀態,現在53,嘿,駕輕就熟,收放自如!你會更進步的——只吵吵吵,吵很兇卻不動氣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