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贊成~~~丫姨ㄉ說法~
通常~
吵完之後~就丟來一句~
我們個性不合~
然後就開始考慮分手~~
吵架真ㄉ~是一門藝術~~
沒把握ㄉ架~~
不要亂吵~~
以免事後無法挽回~~
不過~既是如此~~
能不吵就不吵囉~~
CCC
呆呆pineyㄉ小小看法~~
贊成~~~丫姨ㄉ說法~
通常~
吵完之後~就丟來一句~
我們個性不合~
然後就開始考慮分手~~
吵架真ㄉ~是一門藝術~~
沒把握ㄉ架~~
不要亂吵~~
以免事後無法挽回~~
不過~既是如此~~
能不吵就不吵囉~~
CCC
呆呆pineyㄉ小小看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