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要勇當情感「和事佬」 #79707 - 2002-03-23 15:19:26 Seren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5 文章數: 721 來自: 烏托邦 噢!原來如此,因我不是台灣人,所以我誤會"灌水"在台語有另一意思呢!原來如此簡單,初初還使我看得一頭霧水,向另一方向想著呢!!!!不過我覺得這等級也沒有大不了,因在這裡的人也明白這等級的由來,故此也不什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