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讓我想起阿姨之前有篇文章中提到的..吵到最後..的結尾是:
"我們晚上吃紅燒肉好不好??"
"好啊..上次的好像......"
這種吵架好像會越吵越好,越吵越恩愛的感覺..^^"
阿姨生病病了唷~要保重捏
Jasmine
"我們晚上吃紅燒肉好不好??"
"好啊..上次的好像......"
這種吵架好像會越吵越好,越吵越恩愛的感覺..^^"
阿姨生病病了唷~要保重捏
Jasm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