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活著的意義? #75861 - 2002-03-21 05:08:19 girl911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3-08 文章數: 139 我在我弟弟生病的期間念了不少的經文,而我同事常叫我念心經(因為我的心很亂)我跟你一樣,並不是完全了解心經的意義,但常念一陣子過後的確心裡是平靜不少我曾上了一個課程,有一小小部份是說,人可以站在受害者的角度上當個受害者,怨天尤人,但一直怨下去能有所做為嗎??我想沒有什麼會發生,他永遠是在怨但如果今天我站在負責任的角度上當個負責任的人,我會先想到我做錯了什麼或我做了什麼才倒至事情發生,所以我漸漸的不怨天尤人,因為這都是我自已做的選擇才有相同的結果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