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嘩啦,嘩啦,嗯,好舒服 #75856 - 2002-03-20 10:52:21
黃半仙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2-01-16
文章數: 18670
來自: 台北市/東湖(手機: 09351...
活著的意義?

半仙來說一半....另一半 ...仙浪栽...天知道

曲解

1.活..無聊來動舌頭噴口水....東家長西家短呀...咦,人是舌末東西?

2.活..水查某在前動舌在後.....吃豆腐性燒擾呀..報紙人間版都這樣報倒哩!

正解

1.活著是為了將來要入土....不過也不一定...個人選擇方法不同哩

2.那麼活者就是選擇哩....大學國文老師這樣說哩....選擇好活及歹活...

.........................如不選此題請回上答案

3.活就是快活呀,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可去簽樂透...中了樂不中下次有希望

..........................心理學家說的哩,人是為希望而活

3.問此題的人最幸福(請問是姓傅?)母親看小孩發燒一定先找醫生,決不會問她活著為什,

.........................還不快找事作.妮太閒了,時間多?

4.活著活著活著Z Z Z Z Z Z Z Z Z Z對不起半仙太閒不知不覺睡著了

.................................對不起(喔?已說過了?對不起)....請問題目是?..忘了

咦?時間過得好快,下班了?真的?快打卡,會扣薪水呢...原來是南柯一夢

................................................半仙夢到有人問活著的意義..等等

...........................好急.no.1 回來再告訴妮...嘩啦,嘩啦,嗯,好舒服~~~~~~~~~~~~~~~~~~~~~~~~~~Z Z Z Z Z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自在 緣無攀 見如來*
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

教學 與 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 下址
Hspace03949@gmail.com

請詳我的論壇:

http://eternity.why3s.net/index.php

紫林居士 斗數命例輯..索引 .陸續增補
紫林居士 陽宅準確案例輯-2(A...;extra=page%3D1

紫林居士的一些風水圖文寓意詩.. -索引
紫林居士-12生肖分類 姓名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活著的意義? randallx 2002-03-11 10:15:53
Re: 活著的意義? girl911 2002-03-11 12:49:06
Re: 活著的意義? beatrix30 2002-03-20 12:17:21
Re: 活著的意義? girl911 2002-03-21 05:08:19
Re: 活著的意義? shinchen520 2002-03-11 12:56:31
Re: 活著的意義? girl911 2002-03-11 13:13:24
Re: 活著的意義? kingting 2002-03-11 13:44:48
Re: 活著的意義? traveller 2002-03-11 13:56:17
Re: 活著的意義? 韋一里 2002-03-11 14:11:03
變化與計劃!! randallx 2002-03-12 02:40:03
Re: 活著的意義? althea 2002-03-12 02:41:25
Re: 活著的意義? PFCA 2002-03-12 06:05:09
Re: 活著的意義? traveller 2002-03-12 15:44:45
Re: 活著的意義? PFCA 2002-03-13 01:59:22
Re: 活著的意義? 二少爺 2002-03-12 17:46:40
不去管意義! 小玉米 2002-03-20 06:45:29
嘩啦,嘩啦,嗯,好舒服 黃半仙 2002-03-20 10:52:21
Re: 嘩啦,嘩啦,嗯,好舒服 韋一里 2002-03-20 11:44:35
一里果然栽呢...哈 黃半仙 2002-03-20 14:44:12
活著的意義就是。。。。。。 紫雨飘 2002-03-20 18:27:16
Re: 大家一起討論吧~~ randallx 2002-03-21 08:23:56
Re: 大家一起討論吧~~ lambert 2002-07-14 01:23:57
Re: 大家一起討論吧~~ cckky 2002-07-15 11:32:05
Re: 大家一起討論吧~~ keung kei 2002-07-16 17:47:31
Re: 活著的意義? 小金 2002-08-02 14:58: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