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人為什麼要活在世上?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已
我曾經在情人的背判後,走不出自已的路也不知自已想要的是什麼?(只是希望跟他在一起)
想自殺郤害怕父母傷心(而天天偷偷的自我傷害)
對於家人的關懷被感壓力,且對自已超沒自信的,總覺得自已什麼都不會也比不上別人
但在這半年中,我學會了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也了解到了,
如果希望別人愛你,那麼你就必須學會愛自已,
所以對於家人的關懷再也不是壓力,而是我一部份的動力
我也找到了我的目標,也去找一些東西學習來充實自已
當然我也漸漸的有了自信,對於感情的事我還在學習當中(但比起從前我可是進步多了)
所以我也相信我未來的老公也是最棒的
活著的意義及人為什麼要活在世上?? 這樣的問題對於我來說已毫無意義了
與其想這個,倒不如找到自已想要的目標去努力實行還來的實在不是嗎??
人除了努力以外,也要懂得知足,關懷家人及幫助社會上的人
我只是說出我想說的,若有得罪請見諒!!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已
我曾經在情人的背判後,走不出自已的路也不知自已想要的是什麼?(只是希望跟他在一起)
想自殺郤害怕父母傷心(而天天偷偷的自我傷害)
對於家人的關懷被感壓力,且對自已超沒自信的,總覺得自已什麼都不會也比不上別人
但在這半年中,我學會了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也了解到了,
如果希望別人愛你,那麼你就必須學會愛自已,
所以對於家人的關懷再也不是壓力,而是我一部份的動力
我也找到了我的目標,也去找一些東西學習來充實自已
當然我也漸漸的有了自信,對於感情的事我還在學習當中(但比起從前我可是進步多了)
所以我也相信我未來的老公也是最棒的
活著的意義及人為什麼要活在世上?? 這樣的問題對於我來說已毫無意義了
與其想這個,倒不如找到自已想要的目標去努力實行還來的實在不是嗎??
人除了努力以外,也要懂得知足,關懷家人及幫助社會上的人
我只是說出我想說的,若有得罪請見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