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活著的意義? #75843 - 2002-03-11 12:49:06
girl911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3-08
文章數: 139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人為什麼要活在世上?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已



我曾經在情人的背判後,走不出自已的路也不知自已想要的是什麼?(只是希望跟他在一起)

想自殺郤害怕父母傷心(而天天偷偷的自我傷害)

對於家人的關懷被感壓力,且對自已超沒自信的,總覺得自已什麼都不會也比不上別人



但在這半年中,我學會了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也了解到了,

如果希望別人愛你,那麼你就必須學會愛自已,

所以對於家人的關懷再也不是壓力,而是我一部份的動力

我也找到了我的目標,也去找一些東西學習來充實自已

當然我也漸漸的有了自信,對於感情的事我還在學習當中(但比起從前我可是進步多了)

所以我也相信我未來的老公也是最棒的





活著的意義及人為什麼要活在世上?? 這樣的問題對於我來說已毫無意義了

與其想這個,倒不如找到自已想要的目標去努力實行還來的實在不是嗎??



人除了努力以外,也要懂得知足,關懷家人及幫助社會上的人



我只是說出我想說的,若有得罪請見諒!!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活著的意義? randallx 2002-03-11 10:15:53
Re: 活著的意義? girl911 2002-03-11 12:49:06
Re: 活著的意義? beatrix30 2002-03-20 12:17:21
Re: 活著的意義? girl911 2002-03-21 05:08:19
Re: 活著的意義? shinchen520 2002-03-11 12:56:31
Re: 活著的意義? girl911 2002-03-11 13:13:24
Re: 活著的意義? kingting 2002-03-11 13:44:48
Re: 活著的意義? traveller 2002-03-11 13:56:17
Re: 活著的意義? 韋一里 2002-03-11 14:11:03
變化與計劃!! randallx 2002-03-12 02:40:03
Re: 活著的意義? althea 2002-03-12 02:41:25
Re: 活著的意義? PFCA 2002-03-12 06:05:09
Re: 活著的意義? traveller 2002-03-12 15:44:45
Re: 活著的意義? PFCA 2002-03-13 01:59:22
Re: 活著的意義? 二少爺 2002-03-12 17:46:40
不去管意義! 小玉米 2002-03-20 06:45:29
嘩啦,嘩啦,嗯,好舒服 黃半仙 2002-03-20 10:52:21
Re: 嘩啦,嘩啦,嗯,好舒服 韋一里 2002-03-20 11:44:35
一里果然栽呢...哈 黃半仙 2002-03-20 14:44:12
活著的意義就是。。。。。。 紫雨飘 2002-03-20 18:27:16
Re: 大家一起討論吧~~ randallx 2002-03-21 08:23:56
Re: 大家一起討論吧~~ lambert 2002-07-14 01:23:57
Re: 大家一起討論吧~~ cckky 2002-07-15 11:32:05
Re: 大家一起討論吧~~ keung kei 2002-07-16 17:47:31
Re: 活著的意義? 小金 2002-08-02 14:58: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