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總希望趕快長大,因為總覺的長大可以做許多的事
現在長大了,可以做的事變多了,但限制也變多了
長大可以不必準時上床睡覺,卻得熬夜K書
長大可以賺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卻得負擔經濟
長大了可以交更多的朋友,卻得面對虛偽的交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預定的行程,但總有變化改變你的計劃
喜歡上公司的女同事,好不容易跟她越來越親近
但因不景氣,你卻被公司裁員......
當你找到待遇比裁你更好的公司,使你感到自負時
又發現在這公司你學不到什麼新知......
人好像光處理這些意外就過完一生了
大部分人努力念書,不是好學,而是希望有好的工作
大部分人努力工作,不是喜歡工作,只是為了一口飯吃
假如你不用為生活,為經濟,為其他人,你還會做你目前的事嗎?
世上大部分的人都被迫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人生就是這樣嗎??
又粉消極了,請見諒!!
現在長大了,可以做的事變多了,但限制也變多了
長大可以不必準時上床睡覺,卻得熬夜K書
長大可以賺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卻得負擔經濟
長大了可以交更多的朋友,卻得面對虛偽的交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預定的行程,但總有變化改變你的計劃
喜歡上公司的女同事,好不容易跟她越來越親近
但因不景氣,你卻被公司裁員......
當你找到待遇比裁你更好的公司,使你感到自負時
又發現在這公司你學不到什麼新知......
人好像光處理這些意外就過完一生了
大部分人努力念書,不是好學,而是希望有好的工作
大部分人努力工作,不是喜歡工作,只是為了一口飯吃
假如你不用為生活,為經濟,為其他人,你還會做你目前的事嗎?
世上大部分的人都被迫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人生就是這樣嗎??
又粉消極了,請見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