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活著的意義? #75847 - 2002-03-11 13:56:17 traveller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1-07 文章數: 460 來自: 天涯 活著就是隨緣...影片太極張三豐有一句: 君寶對天寶說: 我只要天天有豆沙包喫, 就很滿足了. 隨緣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