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738698 - 2006-06-13 08:07:46 六哥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5-04 文章數: 285 來自: 台灣 謝謝您的回應。2005年下半年的確過的很糟,主要還是心情上面的動盪與不安。很高興知道從45歲開始就有美好時光可以 enjoy;不過,我還是得先努力解決當下的失業問題。往昔自視較高,近來發現自己也不過一介凡夫。這個心理轉折,有得有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