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貼上去年 CHC 大大的意見如下:
『六哥你好
你的八字
己乙庚戊
卯丑申申
乙生申月,透庚,為正官格。
申中戊庚壬是乙的財官印,且申為乙的天乙貴人。
所以,是不錯。
不過,整個八字,幫乙木﹝水木﹞的少,耗洩乙木﹝土金﹞多,所以,財官過旺是個問題。
然而,乙庚合金,生在申月,又沒有火來剋害合金。
所以,這八字應該是化金格。』
至於與父親的關係,從念大學時開始就常常起口角爭執。如今分居兩地,一個月帶小孩回去老家待個兩天,拉開距離後就沒有爭執了。
雖然老媽書讀得不多,又蠻嘮叨的,不過還是比較親近老媽。
『六哥你好
你的八字
己乙庚戊
卯丑申申
乙生申月,透庚,為正官格。
申中戊庚壬是乙的財官印,且申為乙的天乙貴人。
所以,是不錯。
不過,整個八字,幫乙木﹝水木﹞的少,耗洩乙木﹝土金﹞多,所以,財官過旺是個問題。
然而,乙庚合金,生在申月,又沒有火來剋害合金。
所以,這八字應該是化金格。』
至於與父親的關係,從念大學時開始就常常起口角爭執。如今分居兩地,一個月帶小孩回去老家待個兩天,拉開距離後就沒有爭執了。
雖然老媽書讀得不多,又蠻嘮叨的,不過還是比較親近老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