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 大大,多謝您的再次回應。
您說的丙戌月,是指農曆九月嗎?
如果是,那我的情況並不符合。
2005年7月31日離職。
2005年9月26日找到新工作。
2005年12月15日離職,賦閒在家至今。
不過,從您的這次回應看來,我在今年丙戌年的流年似乎的確不佳。
只好再忍一忍了。
您說的丙戌月,是指農曆九月嗎?
如果是,那我的情況並不符合。
2005年7月31日離職。
2005年9月26日找到新工作。
2005年12月15日離職,賦閒在家至今。
不過,從您的這次回應看來,我在今年丙戌年的流年似乎的確不佳。
只好再忍一忍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