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738695 - 2006-06-12 10:30:45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回應:

先貼上去年 CHC 大大的意見如下:

『六哥你好

你的八字

己乙庚戊
卯丑申申

乙生申月,透庚,為正官格。
申中戊庚壬是乙的財官印,且申為乙的天乙貴人。
所以,是不錯。
不過,整個八字,幫乙木﹝水木﹞的少,耗洩乙木﹝土金﹞多,所以,財官過旺是個問題。
然而,乙庚合金,生在申月,又沒有火來剋害合金。
所以,這八字應該是化金格。』



六哥你好

是不是合化或合而不化,有時很難判斷。
但是不管怎樣,如果化金,丙火來剋,是不好的,
如果合而不化,庚金是正官,見丙傷官,也是不好﹝雖有財通關﹞。
另外,乙丑空亡在戌亥,戌是空亡,也是乙墓地,不好。
你失業八個月,應該在去年丙戌月左右失業。

如果丙戌月不好,大概也可以看出丙戌年不好。
這可以參考之前貼文。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979#Post1815453
(台鐵局長-徐達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六哥 2006-06-10 09:23:49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ORIS 2006-06-10 09:50:06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六哥 2006-06-10 10:23:24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学海者 2006-06-10 11:36:13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六哥 2006-06-10 11:56:26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CHC 2006-06-12 10:30:45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六哥 2006-06-13 01:10:21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CHC 2006-06-13 01:52:15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六哥 2006-06-13 08:07:46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ORIS 2006-06-10 11:49:28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六哥 2006-06-10 12:01:01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ffggr667 2006-06-10 15:57:44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学海者 2006-06-11 17:16:13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六哥 2006-06-12 01:01:11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六哥 2006-06-12 01:17:22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学海者 2006-06-12 05:03:13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六哥 2006-06-12 07:42:41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瀰勒時空 2006-06-12 00:05:51
Re: 失業八個月,請求各方貴人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 六哥 2006-06-12 00:58:2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