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一個大運,我自己的感覺是動盪之中有改善。
在桃園一家上市公司工作了四五年後,原本打算回到中部老家去謀職,卻沒想到竟然會失業個大半年。後來在台中一家全國連鎖性的語文補教業上班,離開時已經當上班主任。
再度回到桃園後,又是失業個三四個月,然後又回到原來先前工作的那家公司去。(您可以想見那份與老同事相處於同一個辦公室內的難堪。)數年後,跳槽到另外一家上櫃公司,由於朝中有人提攜之故,升遷敘薪都頗為快速。
三年後,這家上櫃公司被新的金主併購並取得實權,原本的當權派都必須下台。先前享受庇蔭的我,此刻當然也就必須一同進退。然後,就一直失業至今啦!
在上一個大運中,結了婚,生了小孩,買了房子。雖然過程中多所動盪,不過,我還是覺得,整體運勢應該算是在震盪之中緩步上升。
關於我的八字命格與當下窘境,還請不吝賜教您的看法。 謝謝!
在桃園一家上市公司工作了四五年後,原本打算回到中部老家去謀職,卻沒想到竟然會失業個大半年。後來在台中一家全國連鎖性的語文補教業上班,離開時已經當上班主任。
再度回到桃園後,又是失業個三四個月,然後又回到原來先前工作的那家公司去。(您可以想見那份與老同事相處於同一個辦公室內的難堪。)數年後,跳槽到另外一家上櫃公司,由於朝中有人提攜之故,升遷敘薪都頗為快速。
三年後,這家上櫃公司被新的金主併購並取得實權,原本的當權派都必須下台。先前享受庇蔭的我,此刻當然也就必須一同進退。然後,就一直失業至今啦!
在上一個大運中,結了婚,生了小孩,買了房子。雖然過程中多所動盪,不過,我還是覺得,整體運勢應該算是在震盪之中緩步上升。
關於我的八字命格與當下窘境,還請不吝賜教您的看法。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