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734902 - 2006-06-11 08:50:25
tinwei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6-03
文章數: 11

--------------------

老師抱歉 請問一下 您說的這句話 " 六親宮位成巨鈴羅 , 機梁羊 , 若然自身過度'高傲' , 損於人際 , 丙辰限便要大破敗了 ~~ "是要我不能太孤傲 要與人為善 廣結善緣嗎??
並多結交對未來事業發展有所注意的朋友嗎?? 還有以及這句話" 多變貪狼守於福德 , 與火星成格 , 亦見空劫 "是什麼意思呢??完全不懂 是說我朝科技業 就是指電腦相關的方面去努力邁進 或是電腦網路 這樣對我來較好嗎?? 等公司小有成就 再來研究投資或是從事相關投資嗎??不應該提早投資囉?? 是的 我篇高瘦 遺傳 疾病 嚴格來說 爸爸跟我的腸胃從小就不好 這樣算遺傳嗎? 所以爸爸跟我的個子都是高瘦型的 吃不胖

能否請老師指導我該朝向什麼方向 以及我是應該現在做什麼事呢??

繼續唸書到畢業還是要輟學出來開創事業比較好呢??

以及多認識一些電腦高手或是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謝謝~~~~~!!" 入門引路須口授 . 功夫無息法自修 " 老師這是在說我必須要向人學習 任何事都不能無師自通囉~~~!!
一定要請要指導老師囉??

我一個人做不來嗎??

謝謝老師的解答~~感激不盡``


謝謝老師解答 功德無量 請問老師是否有msn或是yahoo即時通呢 ??

可以向老師請教問題嗎??

謝謝老師~~~!!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3:11:33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3:28:37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因果堂 2006-06-03 04:08:58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4:54:25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因果堂 2006-06-03 05:35:17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8:25:41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8:50:04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8:52:39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4 02:31:12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面龜是我 2006-06-04 04:08:08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千慮智者 2006-06-04 08:39:10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11 08:50:25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11 08:36: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