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今年24歲.現行戊午大限.請問老師 這是指我正在走好運嗎?
要放棄學業要出來衝刺事業賺錢嗎??
老師還有請教一下 那是過了32歲大限之後 就沒有財運或是鑽大錢的機會了嗎??
若有的話 應該是從事哪方面呢??
過程辛苦不要緊 只要能夠成為鉅富 幫助貧困的人就好了 也希望成為慈善家
希望老師您能說明的更詳細一點 謝謝老師您~~
一個運10年.呵呵.你才24歲.10年運才開始.你急什麼...而且下個大限.運也不錯.
要成鉅富.也要一步一腳印.先好好讀書吧.....

|
|
|
回應:
----
今年24歲.現行戊午大限.請問老師 這是指我正在走好運嗎?
要放棄學業要出來衝刺事業賺錢嗎??
老師還有請教一下 那是過了32歲大限之後 就沒有財運或是鑽大錢的機會了嗎??
若有的話 應該是從事哪方面呢??
過程辛苦不要緊 只要能夠成為鉅富 幫助貧困的人就好了 也希望成為慈善家
希望老師您能說明的更詳細一點 謝謝老師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