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老師您 抱歉 您說的"可惜六吉不會 貴人並不多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試紙我要去結交和科技業相關的或是金融業相關的人才或夥伴呢?老師還有 請問一下 關於"<br />23到32歲間 大限命宮會上雙祿並祿存 引動火貪格 所以會激起您的雄心壯志 但大限事業宮也會 雖也會上雙祿 但是波動辛勞難免 大限田宅宮為日月照壁格並有權星會入" 這句話的意思是麼意思呢? 能否請您再詳細說明一下呢?? 關於事業會上了空劫與先天忌星 那是什麼意思呢??意思要我怎麼作才好呢?? 然後您說波動辛勞難免 這我不在意 能夠成就事業就行了<br /> 接下來,關於"33歲到42歲間 太陰化錄也進入大限三方 但此限坐入的星曜就比較柔弱 大限命宮也會上羊陀與巨門化忌 雖然事業與財運還是順利 但在財務或合夥事業上您就要多費心了 " 這又是什麼意思呢?? 是要我努力作本分的事業 不該匆促亂投資囉!! 而在23到32歲間<br />比較放心去投資囉? 還是說我應該在這幾段時間裡面 作哪些事 去衝刺科技事業 夢想成為(比爾蓋茲第二)的科技大富豪 能否指點名津呢?? 謝謝~~!!<br /><br />謝謝老師解答 功德無量 請問老師是否有msn或是yahoo即時通呢 ??<br /><br />可以向老師請教問題嗎??<br /><br />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