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734893 - 2006-06-03 04:54:25
tinwei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6-03
文章數: 11
請問大師<br />命主出生在雲林若瑟醫院 .老家住雲林縣<br />現在在台南縣永康市的南台科大唸書<br />請教老師 老師說電子業(和資工似乎無關) 那我唸的是資工< 是電腦方面的> 和金融業<br /> <br />哪一個比較可以成為鉅富??<br /> <br />老師說要把握運 宜衝刺 請問要衝刺哪方面?? 因為現在還在唸書 不知道要朝金融走或是科技業走(想成為比爾蓋茲第二)<br /><br />現行23至32歲大限..子.午破軍.大官.本官都呈雙祿.一個衝刺的好運.宜把握-----<br />---老師言下之意是要我不要唸書或當兵了 衝刺事業嗎??<br />若要衝事業 要找合夥人嗎??<br />或是自創公司成立網站或網路公司<br />還是進入金融業衝刺呢??<br />想要成為企業家和老闆<br /><br />----<br />今年24歲.現行戊午大限.請問老師 這是指我正在走好運嗎?<br />要放棄學業要出來衝刺事業賺錢嗎??<br /><br /><br />老師還有請教一下 那是過了32歲大限之後 就沒有財運或是鑽大錢的機會了嗎??<br />若有的話 應該是從事哪方面呢??<br />過程辛苦不要緊 只要能夠成為鉅富 幫助貧困的人就好了 也希望成為慈善家<br /><br />希望老師您能說明的更詳細一點 謝謝老師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3:11:33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3:28:37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因果堂 2006-06-03 04:08:58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4:54:25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因果堂 2006-06-03 05:35:17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8:25:41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8:50:04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3 08:52:39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04 02:31:12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面龜是我 2006-06-04 04:08:08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千慮智者 2006-06-04 08:39:10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11 08:50:25
Re: 想請教大師 將來事業運如何??能否成為鉅富 該從事哪方面工作好呢? tinwei 2006-06-11 08:36: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