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br />命主出生在雲林若瑟醫院 .老家住雲林縣<br />現在在台南縣永康市的南台科大唸書<br />請教老師 老師說電子業(和資工似乎無關) 那我唸的是資工< 是電腦方面的> 和金融業<br /> <br />哪一個比較可以成為鉅富??<br /> <br />老師說要把握運 宜衝刺 請問要衝刺哪方面?? 因為現在還在唸書 不知道要朝金融走或是科技業走(想成為比爾蓋茲第二)<br /><br />現行23至32歲大限..子.午破軍.大官.本官都呈雙祿.一個衝刺的好運.宜把握-----<br />---老師言下之意是要我不要唸書或當兵了 衝刺事業嗎??<br />若要衝事業 要找合夥人嗎??<br />或是自創公司成立網站或網路公司<br />還是進入金融業衝刺呢??<br />想要成為企業家和老闆<br /><br />----<br />今年24歲.現行戊午大限.請問老師 這是指我正在走好運嗎?<br />要放棄學業要出來衝刺事業賺錢嗎??<br /><br /><br />老師還有請教一下 那是過了32歲大限之後 就沒有財運或是鑽大錢的機會了嗎??<br />若有的話 應該是從事哪方面呢??<br />過程辛苦不要緊 只要能夠成為鉅富 幫助貧困的人就好了 也希望成為慈善家<br /><br />希望老師您能說明的更詳細一點 謝謝老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