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教一下 我若是先出來創業的話 對於成為拒赴有沒有一點實質上的加分效果 因為我不想到了28歲還在一點頭緒或是沒有成績出來 雖然現在仍然在讀書 但是我覺得要成為拒赴的條件應該是邊學邊作 而不是等到全部的事情都學會了之後在做 這樣子機會和歲運也已經過了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能夠把握住時機和機會去衝刺 再一不一腳印成為鉅富 之後才能有能力可以回貴社會 服務大眾和一些貧苦無依的小朋友 並達成我的另一個夢想 就是慈善家
請問我是不是能夠成為跟隨比爾蓋茲一樣 靠科技業發富呢??還是要在金融業發展 成為像巴菲特一樣的人才呢??
我是應該從事資工方面, 往科技業(像比爾蓋茲一樣 or google創辦人)發展呢 還是要往金融業 成為投資大師呢??
請老師能夠多多指教 給予我一點方向和認知~~~~!!
請問我是不是能夠成為跟隨比爾蓋茲一樣 靠科技業發富呢??還是要在金融業發展 成為像巴菲特一樣的人才呢??
我是應該從事資工方面, 往科技業(像比爾蓋茲一樣 or google創辦人)發展呢 還是要往金融業 成為投資大師呢??
請老師能夠多多指教 給予我一點方向和認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