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EN 大大:
謝謝你~
電話...我昨天就打了
彼此的互動,感覺還OK,
沒有很生疏,小小了聊了一下.
不過目前對方人在國外,
所以也無法多聊~
他表示回台灣後會再連絡,
或許是客套話吧!
但是,至少已經算不錯了....^^
謝謝你~
電話...我昨天就打了
彼此的互動,感覺還OK,
沒有很生疏,小小了聊了一下.
不過目前對方人在國外,
所以也無法多聊~
他表示回台灣後會再連絡,
或許是客套話吧!
但是,至少已經算不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