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跟喜歡的對象連絡~ 會有好發展嘛? #726920 - 2006-05-23 06:43:20 Alexandr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16 文章數: 143 來自: 台灣台北 OSEN 大大:關於這點,我不太清楚欸!因為我們已經好一陣子沒聯繫,所以~對於這點我也不是很清楚...請問,卦象上是顯示他已經有其他對象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也無風雨也無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