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跟喜歡的對象連絡~ 會有好發展嘛? #726917 - 2006-05-22 06:42:08 Alexandr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16 文章數: 143 來自: 台灣台北 謝謝~ OSEN 大大: 不好意思~ 忘了先說明.....我是女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也無風雨也無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