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是我卜卦的時候心不夠平靜~
以致於卦象不夠明嘛?
如果是這樣的話... 是不是需要再重新起一次卦呢??
感謝各位大大的閱讀~
更盼望各位大大的答覆...謝謝~~~
是我卜卦的時候心不夠平靜~
以致於卦象不夠明嘛?
如果是這樣的話... 是不是需要再重新起一次卦呢??
感謝各位大大的閱讀~
更盼望各位大大的答覆...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