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EN 大大:
謝謝您~
我們尚未開始... 只是一直有著若有似無的感覺存在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到底該不該連絡
依您所言... 我們目前只能維持這樣看似好友又不似好友的關係
我比較不了解的是... 所謂決定在我的意思是??
感謝您不厭其煩的答覆...
謝謝您~
我們尚未開始... 只是一直有著若有似無的感覺存在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到底該不該連絡
依您所言... 我們目前只能維持這樣看似好友又不似好友的關係
我比較不了解的是... 所謂決定在我的意思是??
感謝您不厭其煩的答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