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一次應徵台塑有機會面試嗎? #720757 - 2006-11-15 08:53:16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如果是台塑集團的公司, 一般而言他們喜歡<br />1.沒有經驗的新人<br />2.學歷不需要太高<br />3.老實苦幹<br /><br />如果您有心的話買本王永慶的書看看<br />把書中心得寫在自傳中或許有幫助<br /><br />嚴格的說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在該集團中<br />不過那也是20年前的往事了<br /><br />祝您 好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